学校召开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四战、党委副书记王向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心理专干,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的重要内容,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系统性,健全工作领导机制、预警机制、考核机制、协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利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拓宽心理健康教育新途径,分层分类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创新性,进一步整合心理育人资源,打造工作特色和品牌。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发挥各育人主体优势,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日常、融入三全育人全过程;强化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持续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心理四级预警防控体系作用,织密学生心理工作信息网络,守好学生心理安全防线;主动聚焦新问题新情况,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究,不断开创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