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四战到柳玉沟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1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四战到坡头镇柳玉沟村开展驻村帮扶,调研指导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看望慰问工作队和监测户代表。组织部负责人、有关帮扶责任人陪同调研。

  

王四战首先看望了脱贫监测户郑小闷,为她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与郑小闷夫妇深入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现状、帮扶责任人开展防返贫帮扶工作具体举措,鼓励郑小闷一家树立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在柳玉沟村部,王四战参观了学院“脱贫攻坚精神实践教学基地”,听取了脱贫攻坚后评估、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王四战强调,学院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要坚持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迎难而上,积极探索创新,健全长效机制,巩固好脱贫攻坚胜利成果,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要把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弘扬传承脱贫攻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统一起来,切实发挥学院“脱贫攻坚精神实践教学基地”作用,组织师生针对性地开展社会实践、实地调研、劳动锻炼等主题活动和特色活动,统筹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和立德树人工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