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六届“新愚公素养之星”评选会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22日

  6月21日下午,学院第六届“新愚公素养之星”评选会在高新校区K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各部门人员,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评选会。

  此次“校园之星”设立有文明之星、服务之星、技能之星、自强之星、诚信之星、学习之星、体育之星、公益之星、才艺之星、创新之星等十项类别。经过系部选拔推荐,评审委员会初审,共选拔出21名“新愚公素养之星”候选人参加了本次评选会。这些候选人分别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和心路历程,为师生做了各具特色、精彩绝伦的演讲。他们中有挑战自我,刻苦钻研,勤于训练,在各级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技能之星;有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公益之星;有勇于创新,励志奋进,独立创业的创新之星;有自立自强,人格高尚,用不懈的坚持和拼搏创造辉煌的自强之星;有言出必行,诚信重诺,以诚信为立身之本的诚信之星……他们那积极向上的精神,奋斗的历程,真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本届评选活动于5月份启动,在学院校园网、贴吧进行了广泛宣传,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既树立了优秀学生典型,切实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在全院广大学生中形成了积极进取,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评审小组将依据演讲成绩、评委评议对21名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审,最终选出10名第六届“新愚公素养之星”正式候选人进行全院公示。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