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18日

  9月18日上午,根据学院统一部署,机关三支部在学生处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会联主持,徐智深同志到会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深化构建良好党内政治生态为主题,围绕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深入查找征求意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10个方面问题,针对4类情况和现象进行了认真查找对照,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而后,全体党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标志,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