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优秀项目参加济源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13日

各系部:

根据济源市科技局《济源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济科201862号)文件精神,我市定于2018年11月1日-28日期间举办济源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了激发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有力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成效。学院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再度掀起创新创业高潮,面向全院征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遴选优秀项目参加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活动主题

创新创业 成就梦想

二、参赛对象、条件

1.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我院在校大学生;往届毕业三年内,在济源创新创业的毕业生;

2.参赛创新创业项目符合国家、省、市的相关政策规定,并且产品(服务)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可行性和市场竞争力;

3.报名时以创新(创意)创业项目团队参赛,团队成员3-5人,指导教师限3人以内。

三、大赛相关事项

1.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济源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见附件1);《 济源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

(2)团队所有成员身份证复印件;

(3)团队所有成员学历证书复印件或者《学生证》复印件;

(4)创业计划书(见附件2),以及具备一定的技术含量、创新性或创意性的其它证明材料(选择提供)。

(5)将报名相关纸质材料一式5份(创业计划书装订成册)、参赛PPT、《 济源市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交到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并将报名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45605366@qq.com(联系人: 陈彦晓 );

(6)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5日前。

2.校内初赛安排

学院对报名参赛团队按参赛条件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项目进入初赛。采取路演的方式,由参赛团队1人主讲,时间限制10分钟。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3.济源市决赛安排

时间:2018年11月26日—28日

决赛采取路演的方式,由参赛团队1人主讲,时间限制10分钟,指导教师点评2-3分钟,评委现场打分。

四、奖项设置

济源市决赛取前10名,设立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给予10000元、5000元、1000元奖励,其他团队为优秀奖,并设立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5日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