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撰写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根据院团委“关于继续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信息工程系组织10名学生组成暑期社会实践队,于6月26日先后到河合居委会和五龙口王寨村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

  

  在河合居委会,同学们先后自主完成档案的归档整理、图书屋的建档立卡,深入社区进行电脑的组装与维护、问卷调查,门面房面积丈量等工作。同学们说,这些工作看似简单实则繁琐,需要极大的细心、智慧与团队精神。最终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受到河合居委会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五龙口王寨村的田间地头,汗水完全浸透了同学们的衣服,但大家的干活热情却没有削减,深入体验了劳动的辛苦与收获的来之不易。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提升了学生们的思想认识水平、专业理论素质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奉献青春、成才报国的热情。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