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大会
撰写时间:2017年09月11日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熟悉环境,走好大学第一步,9月10日晚,信息工程系在实训B楼报告厅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及安全教育大会,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信息工程系主任周观民,向全系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信息工程系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新生能尽快熟悉新环境,开启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

  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对学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和大家分享了新生入学应该注意的事项,并着重进行了安全教育。他以鲜明的案例从人身、财产、交通、消防、网络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平安快乐度过大学生活。王锐利还就即将开始的军训进行了动员和要求,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培养坚强的意志及良好的行为习惯,上好大学第一课。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每一位新生有了归属感。他们将更快地融入集体生活,为即将开始的军训和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