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新生班级篮球赛拉开帷幕
撰写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0月12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在沁园校区西区体育馆举办信息工程系2017新生班级篮球赛开幕式,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妍珲和全系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各个参赛队伍阵容整齐,精神抖擞,参赛班级以高昂的斗志和响亮的口号展示自己勇争第一的信心和决心,参赛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做精彩的表态发言。王锐利勉励大家要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叮嘱大家注意安全,保持运动与健康。

  

  王锐利为首场比赛进行开球,信息工程系新生班级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以活动为载体想方设法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全力培养技能好、素养高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