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进行周末宿舍大检查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1月3日晚,信息工程系全面检查了学生周末归寝情况。

  信息工程系主任周观民、书记王锐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妍珲,以及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分别到7号和10号宿舍楼实地查看了学生的签到、签退记录,并着重检查学生是否有晚归、饮酒、夜不归宿等违反校规校纪的情况。在查看过程中周观民与宿舍楼的管理员、学生干部、寝室长等进行沟通,询问信息工程系学生宿舍的日常情况、学生表现。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学生有夜不归宿、喝酒、晚归等不良情况。

  查完寝后,周观民在7号宿舍楼前召开了现场会议。他肯定了系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学生干部,并让学生干部及时汇报沟通各种问题;他说,系学生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不能放松警惕,要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日常的各项工作,确保系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