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新生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1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6号楼405教室举办新生座谈会,信息工程系负责人、部分教研室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妍珲阐述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把学习、生活、思想上存在的疑难和困惑都提出来。在座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提出诸如某一门课程讲课偏快,个别学生听不懂跟不上、晚自习时间想到实训室练习等一系列学习、生活问题。

  系副主任王东霞就学生提出的教学、学生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系主任周观民表示,会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和老师,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合理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争做全面发展的高职人才。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