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系党员活动室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解析”为题做专题讲座,他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以现实中的案例诠释习总书记报告思想,整场讲座严肃生动,内容丰富,引人深思。在座教师纷纷表态,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贯彻到日常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做一名合格而称职的教育工作者。

  系主任周观民总结发言,他告诫大家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看到党和国家为国富民安做出的巨大努力和成效,居安思危,不断奋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实现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职教人才。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