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赴南阳桐柏开展党员活动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月25日至26日,信息工程系党员教师走进南阳桐柏革命老区开展党员活动,学习桐柏精神,缅怀革命英烈,坚定理想信念。

  

  桐柏是抗日战争时期的革命根据地、解放战争时期的解放区、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革命老区。大家先来到了桐柏英雄纪念碑前,碑身三面分别镌刻着:毛泽东的“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的手迹、李先念书写的“桐柏英雄永垂不朽”以及“桐柏英雄纪念碑”。大家在此深深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桐柏革命纪念馆展厅,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革命烈士为谋取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史,感受到了桐柏人民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在桐柏革命纪念馆的姊妹馆——桐柏红色廉政文化展馆中,大家被一件件历史史料和实物、一张张廉政照片和1024个不同的“廉”字组成的“廉字墙”所深深震撼。最后大家一起走了桐柏英雄革命路,体验了当年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历程。

  通过短短两天的学习,大家对红色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知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史为鉴,深刻反省,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和觉悟,以先锋模范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到学院的优质校建设中去,为打胜这次攻坚战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