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29日

  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意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思想观念,11月27日早,信息工程系在沁园校区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全系学工人员和2016级、2017级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精神饱满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简短而隆重的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做了主题为“学风建设我有责,读书思源我先行”的国旗下演讲,倡议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王锐利总结讲话,他说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读书习惯,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优良理念,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