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会
撰写时间:2017年12月0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近期信息工程系多次举办报告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务求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全系师生,深入领会并落实到教学、工作中去。

  11月30日,信息工程系主任周观民在党员活动室以“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题为全系教师做报告,要求信息工程系教师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责任意识,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

  信息工程系书记王锐利在6号楼303教室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为题做专题讲座,学工办主任张妍珲、全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他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

  报告会进一步提升了信息工程系师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更加坚定了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了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对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前景更加有信心,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