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2017年度“甲骨文杯”争先创优颁奖晚会
撰写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2月25日晚,信息工程系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17年度“甲骨文杯”争先创优颁奖晚会。副院长王向军,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负责人及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颁奖晚会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歌》声中拉开帷幕,表彰颁奖活动和小合唱、舞蹈、歌曲、武术表演、朗诵等多彩节目串联起来,趣味盎然。同学们自发打开手机荧光灯与台上互动,台上台下,成了灯光的海洋。全系教师上台合唱校歌时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灯光、掌声、欢呼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信息工程系主任周观民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对晚会做出了精彩点评。他提出,我们要学习榜样的力量,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晚会在励志歌曲《迎着风》中缓缓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