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8年04月13日

  4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学生干部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学工办主任张妍珲、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妍珲对三月份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之后,学生干部代表在工作内容、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

  最后王锐利就同学们提出的几个问题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学生干部要认真对待本职工作,端正态度,确定目标,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善于与他人沟通交流,要时刻记住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带头人,要在各个方面不断发展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