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2018年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撰写时间:2018年03月16日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3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2018年辅导员培训班在党员活动室正式拉开帷幕,系主任周观民为本次培训班开班。活动由系学工办主任张妍珲主持。

  张妍珲首先解读了信息工程系2018年辅导员培训方案,并提出了明确的培训要求。随后,周观民正式为培训班开班,他首先给学工人员分享了科比退役仪式的感人短片,希望大家能够跟科比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教育当成事业来做。之后,周主任就辅导员的定位、辅导员基本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培训,他强调辅导员要有朝气、锐气和大气,勉励所有辅导员认真工作,努力把辅导员队伍打造为一支政治强、纪律严、作风正的可靠队伍。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