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四月份辅导员主题学习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04月17日

  4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2018年辅导员培训班——四月份主题学习交流会,本次培训由人事处副处长王志强做主题交流,系学工办主任张妍珲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志强就如何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怎样体现辅导员的管理艺术、特殊群体学生的管理方法等几个议题给在座各位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他还结合自身十多年的学生管理经验和真实鲜活的案例,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学生工作中极具困扰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逐一提出了解决思路,给大家以明确的指引和深深的启迪。最后王志强告诉大家,辅导员工作是一个良心活、公平活和辛苦活,一定要跟学生先成为朋友再做他们的老师,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和付出才能收到应有的回报。

  本次主题学习对辅导员工作的开展具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接下来信息工程系将持续开展辅导员主题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切实提升辅导员的德育工作水平,开创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