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共筑中国梦”大学生朗诵比赛初赛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19日

4月18日下午,由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共筑中国梦”大学生朗诵比赛初赛在沁园校区6号教学楼成功举办,全院30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初赛分4个赛场同时进行,选手根据大赛主题诵读经典美文,或是慷慨激昂,或是浅吟低诵,用优美的声音和得体的动作诠释自己对作品的理解。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青春共筑中国梦”大学生朗诵比赛活动,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祖国深厚的文化底蕴,有力提升了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