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第四届班长技能大赛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11日

信息工程系于4月9日晚在教办楼阶梯四教室举办第四届班长技能大赛,系全体学工人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息工程系2018级12个班的班长参加了本次比赛,在PPT展示、才艺表演、情景答辩三个环节的比拼中,他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展现出了学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计应1803班班长付航滨一曲《玫瑰》俘获了在场观众的少女心,Oracle1802班班长陈琛精心准备的班级图片展示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面对学生代表和评委们的刁钻提问,班长们思维缜密,应对自如的答辩环节更加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叫好。

系学工办主任张妍珲希望大家谨记,班长不仅是一个职位,更是一份责任,要牢记使命,尽职尽责。

本次班长技能大赛是信息工程系着力打造优良学生干部队伍,提升学生管理水平的特色活动,迄今为止已进行了四届。活动不仅展现了系学生干部极强的个人素养,也展示了各班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还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和认可自己的班长,在增进班级同学与班干部间感情的同时也使各班干部彼此学习,增进交流沟通。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