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11日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4月9日,信息工程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王锐利指出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做到思想上入党;在学习上高标准严要求,要起到表率作用,做班里同学的楷模;在生活上乐于奉献,要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

此次培训为入党积极分子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更快更好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积极分子有了更好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