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17级甲骨文订单班北京集中实训说明会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03日

4月2日晚,信息工程系在沁园校区阶梯教室四开召开“2017级甲骨文订单班北京集中实训说明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和甲骨文订单班的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王锐利用详细的数据对往届甲骨文订单班就业情况、薪资水平进行了介绍,并就计算机行业就业前景、今年集中实训安排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解答。

据悉,自4月9日起,2017级甲骨文订单班120余名学生将奔赴北京甲骨文公司开展5个月时间的集训。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