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家长会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02日

3月31日,信息工程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部分学生家长联席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辅导员牛丁丁以及30余名学生家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优秀学生代表翟玉杰进行发言,他向家长们介绍了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交流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辅导员牛丁丁向各位学生家长分发了学生的成绩单,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情况,日常表现等情况,解答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专升本等问题。

王锐利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信息工程系专业发展方向以及学生就业现状,详细讲解了近期学院开展的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具体要求。他建议在座学生家长,成立家长微信群,方便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沟通;改进与孩子的沟通方式,加强与孩子的沟通;进一步关注孩子的习惯养成,对孩子加强监督与引导。

此次家长会不但让学生家长了解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学生家长与辅导员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生管理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