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综合素养提升推进会暨“文明修身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01日

3月31日晚,信息工程系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综合素养提升推进会暨“文明修身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全体辅导员及800余名在校生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张妍珲结合近期学生中的不文明行为,深入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文明修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近期信息工程系“文明修身”活动和“无烟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安排,倡议全体同学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习惯。

学生代表陈琛宣读了《争创文明大学生》倡议书,李杨坝宣读了禁烟誓词,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保持文明习惯,收获文明硕果。

王锐利宣布正式启动信息工程系“文明修身我先行”活动。他再次阐明了文明修身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开展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去,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举止优雅,品德高尚的新时代青年。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