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2019庆元旦文艺晚会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2月24日晚,信息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庆元旦文艺晚会”,学院副院长郝小会,宣传部、学生处、院团、督导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系主任周观民致辞,他回顾了信息工程系一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寄语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动感的舞蹈、悦耳的歌曲、刚柔并济的武术和军体拳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话剧《丞相我说》可谓是晚会上最烧脑的节目,幽默诙谐,妙语连珠,现场观众不断爆发出热烈掌声。系书记王锐利带领全系学工人员给大家献上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辅导员》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整场晚会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歌》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也邀请到校企合作单位Oracle公司的代表吴睿女士,她与周观民主任一起为校企共建学生社团——“前程社团”揭牌,还代表公司为信息工程系第五届“出彩信工人”活动的10名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勉励同学们向“出彩信工人”看齐,争做新时代优秀的“愚公牌”大学生。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