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共筑中国梦”大学生朗诵比赛复赛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08日

5月7日,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共筑中国梦”大学生朗诵比赛复赛在阶梯教室B圆满举行,来自全院各个系部的47组同学参加了比赛。

复赛中,同学们准备精心,着装整齐,展示熟练,情感饱满,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其中,建筑工程系秦子涵同学朗诵的《中国梦我的梦》,完美演绎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医学护理系李瑾、艺术设计系杨昱朗诵的《我的南方和北方》,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风土人情,让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掌声雷动。

通过两轮激烈角逐,共15组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即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