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共筑中国梦”大学生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13日

5月12日晚,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共筑中国梦”大学生朗诵比赛决赛在沁园校区阶梯B教室成功举办。院团委副书记樊景峰、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和相关系部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朗诵比赛历时1个月,共有3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最终15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或是慷慨激昂,或是浅吟低诵,用精湛的朗诵技巧呈现出一个个经典画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人文管理系白志婷同学的经典诵读《我的爸爸——纪念罗阳》,从深深思念父亲的女儿的角度刻画了一位为中国航空事业腾飞呕心沥血,献出生命的大国工匠,引得现场不少观众潸然泪下;教育艺术系张沥方同学的经典诵读《月光下的中国》,让大家一起领略了祖国的历史和风情,浓浓的民族自豪感充斥在在座每一名师生心间,赢得掌声阵阵。

最后,特聘教授苗洪森对大赛做出点评,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的精心组织和选手们的完美表现。他希望广大同学都能持之以恒,多学技能,提升素养,把我院的朗诵艺术继续发扬光大。

此次朗诵比赛的举办,更好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同学们学经典、提素养的热情,体现了我院富有青春气息、富有爱国热忱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91-661104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