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方升化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撰写时间:2022年07月16日

招聘简章

※公司概况※

源市方升化学有限公司地处河南省西北部,位于济源市轵城镇西轵城村,公司创立于2003年,现由济源市金马兴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豫港(济源)焦化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占地202亩,法定代表人王卫平,主要生产经营聚氯乙烯、离子膜烧碱、氯乙酸、氯化石蜡等产品。公司注册资本金9700万元,现有员工3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占约25%,其中高级技工75人,工程师10人,2005年投产至今生产运行正常,产品质量稳定,市场销售良好。

※招聘要求※

1.招聘要求:正规科以上学历,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 

2. 招聘专业及人数化工专业20名;机电、仪表自动化专业20名。

3.工资待遇:工资面议,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缴纳险一金,实行基本工资加奖金的薪酬制度。

4.报名方式:打电话报名登记,发送邮件投寄简历或直接到公司办公室报名

※招聘联系※

联系人:王主任     15239728666

联系部门:办公室   0391--8327001

邮箱:jysfshx@126.com

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