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华冶金集团招聘简章
撰写时间:2015年10月23日

     

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位于环京津、环渤海经济圈重要经济增长带,是国家推进京津冀一体化重点发展区域---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总占地面积12797亩,距黄骅港码头仅5公里,是国内北方重要的热轧带钢生产基地。公司自200612月份注册成立以来,伴随着各级政府对渤海新区发展的加大重视和不断投入,迅速的发展成为了一家集煤化工、烧结、炼铁、炼钢、轧钢、链蓖机回转窑、余热余气余压发电、海水淡化和污水处理等项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钢铁联合企业。2013年,公司所属的新华联合冶金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8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0位,2014年中国民营500强第16位。

目前,公司已可实现年产铁、钢、材各750万吨、干熄焦炭220万吨,甲醇、粗苯、焦油60万吨,循环利用自身余气余热余压自备发电17亿度以上,实现年工业销售收入300亿元以上,连续两年居沧州市第一位,是河北省“十二五”期间重点扶持发展的大型钢铁企业集团,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冶金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以及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2年,公司又与特大型央企中国一重合作,双方共同投资

300亿元建设年产300万吨高端冷轧薄板及微细粉、海水淡化、LNG天然气等重点项目,将在2014年竣工投产。由于公司二期建设,急需招聘以下人员: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分配厂部

化工类相关专业

大专

30

焦化厂(二期)、天然气、甲醇厂

机电一体化

大专

30

冷轧厂、焦化厂(二期)、天然气

电气自动化

大专

20

冷轧厂、焦化厂(二期)、天然气

钢铁冶金

大专

20

炼钢、炼铁、冷轧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大专

20

冷轧、焦化(二期)、轧钢

员工福利待遇:

1. 试用期2-3个月, 工资为1700-2200/月(根据学历、面试岗位定试用期),试用期转正实行岗位工资3000-3500/月左右,公司员工每月300元伙食补助。每年100元工龄工资,逐年递增。一年签订一次合同,连续签订三年后为长期合同。

2.    公司有职工生活中心,电影院、洗衣房(免费)、篮球场、餐厅、超市、台球厅、网吧等提供职工就餐、娱乐、洗浴等设施。

3.    公司厂区内部有班车接送,方便上下班。

4.    公司提供住宿。(四人间、独立卫生间、空调、电视、网线)。

5.    各项福利(防暑降温补贴、节日补贴等、发放生日蛋糕)。

6.    公司为员工缴纳六险(工伤、失业、大病医疗、养老、医疗、生育)。

联系电话:0317-5761665        王先生15075783162          邮箱:zhongtiezhuangbei@126.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黄骅港开发区

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