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创化工招聘公告
撰写时间:2016年07月26日

  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

  2016年招聘公告

  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是河南恒通化工集团下属企业之一,济源市重点工业企业,位于河南省济源市玉川产业集聚区,毗邻济焦、济晋、济运高速公路,注册资本12858万元,占地面积71万平方米,总资产20亿元,员工1300余人,公司紧靠晋东南和晋南电石生产基地,地处焦枝、太焦和侯月铁路干线的交汇处,交通运输非常便利。

  公司主要生产离子膜烧碱、聚氯乙烯树脂、液氯、高纯盐酸、氯乙酸,产品远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深受用户青睐。

  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男性,25岁以下;

  2、要求化工类相关,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3、本地户口者优先。

  二、公司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享受双休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工资=岗位工资+50%浮动,2000元左右;转正后根据定岗工资在:2500—3500元左右。

  2、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的中午餐;运行人员公司补助夜班补,并为员工提供免费的班车上下班。

  3、在职正式员工公司统一交纳“五险一金”。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一份到报名处递交资料,如有意向者,也可发送个人简历至85015303@qq.com报名;

  2、公司筛选简历,确定笔试、面试人员;

  3、通知面试人员面试、笔试;

  4、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孙先生         咨询电话 :0391-6756666

  2、公司网址:www.henanlianchuang.com

  3、公司地址:河南省济源市五龙口镇休昌村

  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三日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