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撰写时间:2016年10月08日

 

冶金化工系党总支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院和系部的主要任务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各项职能,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多次获得省、市、院党委的表彰。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连续四年被评为学院“五好党支部”;2010年被评为济源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11年被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2012年被评为学院“党建评估工作先进集体”;2013年被评为济源市“基层组织建设示范单位”; 2014年被评为学院“五好党支部”;2015年度被评为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冶金化工系党总支成立于2012年9月,前身为冶金化工系直属党支部,下设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现有党员29人,其中正式党员23人,预备党员6人,教师党员20人,学生党员9人;教师党员中教授、副教授职称、硕士学历以上者13人,占教工党员人数的65%。

冶金化工系总支按照党章规定,结合中共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暂行规定》的通知(济职文[2016]17号)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的通知(济职组[2016]12号)文件精神,于2016年9月18日在冶金化工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成立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总支书记:赵丰

总支副书记:肖合全

纪检委员:肖合全

组织委员:宋玉安

宣传委员:张晓杰

统战委员:朱喜霞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