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敢于担当 敢于创新
撰写时间:2015年11月20日

真抓实干 敢于担当 敢于创新

——记冶金化工系“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系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冶金化工系领导班子于1118日下午3点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研讨会,学院党委会成员汤长青同志应邀参会。

 研讨会在热烈严肃的氛围下,整整持续了2个小时。在研讨会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体会什么、把握什么、努力做到什么”,坚持联系实际找出不严不实问题的基本要求,正确运用正反“两种教材”、“两面镜子”的方法,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就“认识与体会、问题与反思、思路与打算”三个方面,勇于剖析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取得良好效果。

 汤长青同志指出,冶金化工系领导班子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加强学习、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真真正正做到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切实解决影响系部发展的重大问题。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