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暖人心 衣暖寒冬
撰写时间:2015年11月20日

爱暖人心  衣暖寒冬

——冶金化工系党总支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甘肃省民乐县民中小学的学生急需6-16岁衣物,来度过寒冷的冬天。”这样一条微信引起冶金化工系党总支书记赵丰同志的关注。经支委会讨论,决定为民中小学的学生尽一份绵簿之力,开展爱心衣物捐赠活动。系党总支号召系部全体教职工把家中6-16岁孩子能穿的衣服收集捐赠出来。

 冶金化工系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赠。短短2天时间,共收集到衣物300多件,整整3大袋。经过和民乐县团委沟通,于11月9日将爱心衣物发送出去。11月19日,接到民乐县团委回电,表示爱心衣物发已收到。

 社会需要温暖,爱心需要传递,弱势群体更需要关心。教职工们表示,经过本次捐赠活动,充分认识到:一份爱心就像一滴水,不能滋润一片土地,但只要时刻不忘奉献,无数爱心汇聚起来就可以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