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化工系召开“我的大学我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19日

    为将“我的大学我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1月18日晚, 冶金化工系集中前期筛选的30名志愿者在系会议室召开培训会议。

会上系学工部主任郜歌对团委下发的此次活动文件进行了宣讲,系党总支书记赵丰随后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学院特色及冶金化工系专业优势、宣传途径及方式、成绩认定办法和激励措施等进行了动员和讲解。会后现场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并分发了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会议,参与活动的学生进一步提高了责任感和积极性,明晰了宣传内容及工作方法,收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