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佳绩备赛忙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18日

为迎佳绩备赛忙

1月18日下午,冶金化工系化学实验室一片紧张忙碌景象,崔海燕老师带领的参加省内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初赛的10余名学生正在分组进行化学实验。据崔老师介绍,为了迎接下学期的省赛和国赛,分析教研室团队已经提前进入备赛阶段,同学们推迟寒假回家时间,克服天气寒冷的困难正在进行认真备赛。

今年冶金化工系启动国赛备赛时间较早,动员会后各教研室都积极行动起来,化工教研室和冶金教研室也已安排3名教师参加国内相关培训和会议,下一步将制订详细的备赛方案予以认真落实,力争明年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