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安排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09日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第十五、十六周将开展在校学生网上评教工作。为保障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评教时间:2014年12月9-19日。

2.评教范围:所有13、14级在校学生

3.本次评教学院不再统一安排,请各系辅导员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向学生认真说明学生评教的重要性(未评教学生会影响下学期的选课工作),评教步骤可在教务管理系统的教务动态上查询。

4.对音乐表演等分组教学类课程,学生只对自己的任课教师进行评教。

5.所有13、14级在校学生必须在评教时间段内完成评教工作,外出实习学生可通过手机上网进行评教,教务处不再另行安排时间。

相关文章: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电子信箱:jyyjhgx@126.com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