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500名学生参加济源市庆祝建国65周年“愚公移山 文明济源”广场演出活动
撰写时间:2014年09月29日

  

  

  9月29日上午,济源市庆祝建国65周年“愚公移山文明济源”大型广场演出活动在世纪广场隆重举行。我院1500名大学生参加了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由“愚公移山 文明济源”万人诵读和“唱响中国梦”歌会两部分组成,活动共分四个篇章:移山篇、奋进篇、畅想篇和圆梦篇。以此宣传和讴歌中国梦,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学院1500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近一段时间的认真紧张排练,大学生们个个激情饱满,激情满怀,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展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