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公共艺术专题讲座和第60期周末小舞台
撰写时间:2016年11月09日

  11月5日,由教务处主办的公共艺术专题讲座“漫谈演诵艺术”、学生处·团委主办的第60期周末小舞台特别节目“洪森诵读沙龙”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下午,第60期周末小舞台特别节目“洪森诵读沙龙”在朗诵《愚公移山》中拉开帷幕。旗袍协会伴舞的《愚公移山》为现场观众呈现了江南烟雨的画面;一首荡气回肠的《将进酒》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了久远的唐朝,领略了诗人豪放不羁的热烈情怀。《这个秋天》、《海燕》、《春江花雨夜》、《丰碑》等经典名篇经过表演者的倾情演绎和精彩展示,为我院师生展现了一场有声语言艺术盛宴。现场观众倾心聆听,体会着每个音符和字符的魅力,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公共艺术讲座、第60期周末小舞台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朗诵水平和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推进作用,繁荣了校园文化的形式,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