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舞台----青春1+1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第四季拉开帷幕
撰写时间:2017年03月30日

329晚,实训B楼报告厅欢歌笑语,掌声雷动,教育艺术系、艺术教育中心全体师生650余人齐聚一堂,共赏“青春1+1”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第四季学前2015级专场实践晚会。

晚会在河南风味浓郁的舞蹈《编花篮》中开始;台上同学动情演绎歌曲《小幸运》,带动台下同学一起合唱,气氛热烈;幼儿舞蹈串烧凸显了学前教育专业未来就业的特色;小品《补考》真实反映了当前我院学生的学习及对待考试的态度,让同学们观看后深有感触,引发共鸣;舞蹈《凉凉》选用当前热门电视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主题曲进行编排,舞蹈画面唯美动人,引起现场一阵阵欢呼声;走秀是这次晚会中的一个亮点,学生展示的服装全部是用废旧报纸,塑料袋和其他不用的物品做成,学生们精湛的制作手法受到现场师生的高度赞扬。

“青春1+1”实践活动是教育艺术系“青春大舞台”学生品牌活动十项活动中的一项。教育艺术系紧紧围绕专业特点,为学生搭建平台,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主观能动性,让学生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不断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培养学生的职业人文素养。 本期活动由教育艺术系学前教育教研室、团总支承办,本学期还将有学前2016级、音表2015级、音表2016级三场实践汇报精彩呈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