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年艺术教育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16年09月06日

201696,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郝小会、教务处、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国征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学校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发展,提升教学质量。 教务处副处长王亚琼介绍了本年度教学工作安排,就加强艺术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推进质量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教师培养、依法治教、尖子生和特优生培养工作提出了新的举措。

郝小会在会上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校建设发展必要的一次改革性教学工作会议,对于学校抓好内涵发展、促进质量提升有重大意义。并提出三大要求:一是明确思路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抓住重点环节,统筹推进学校艺术教育;三是建立评价制度,促进艺术教育规范发展;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艺术教育保障机制。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