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简介
撰写时间:2014年02月27日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是学院艺术管理的核心部门,主要任务是组织教师圆满完成全校公共艺术课程教学任务及课外艺术活动指导任务;组织教师开展公共艺术教研、科研活动,不断提高艺术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教师的管理、服务工作,建立以提高艺术教育教学质量为目的的教学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以“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改革创新,锐意进取” 为宗旨,以改进美育教学、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核心,充分发挥自身应有的作用和功能。

  艺术教育中心现有教师22人,是一支满足工作需要的艺术教师队伍。其中专职教师人数占艺术教师总数的50%以上,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及以上学位者9人,外聘教师2人,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10人。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岗位设置科学合理,职责分明。多年来,这支队伍已形成了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优良工作作风,保证了学院艺术教育教学质量工作的稳步提高和艺术文化活动的顺利进行。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一个团结、务实、敬业、互助的集体。在抓好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创新的工作作风,踊跃参加各项有益活动,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取得了丰硕成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2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