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文化特色
撰写时间:2023年03月01日

人才培养途径:数艺融合、四位一体、项目强化

人才培养目标:懂艺术,会设计,能创业,可持续

教风:传道授业,因材施教,持续创新

教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传道授业解惑者也,教师的教学与学生的学习应该是相互成长的过程,师生之间应该是相互促进的关系;教师要了解学生、走进学生、爱护学生,善于发现学生个性的闪光点,因材施教;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学风:崇德尚礼,博学善思,勤学强技

德者,才之帅也,学生首先要明德尚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要博览群书,广泛涉猎,善于思考,激发灵感,提高艺术修养;学生的辛勤练习是知识来源和技能强化的主要途径,通过辛勤练习提升自身的综合技能,用过硬的专业技能、活跃的创新创造思维、美好事物的艺术变现能力,不断实现自我的精彩人生,同时用自己的专业设计能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