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撰写时间:2011年12月23日
  

  2011122223日,艺术设计系组织进行了装潢艺术设计、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09202余名学生的毕业答辩工作。

  毕业答辩环节是检验毕业生专业素养的一个重要的环节,系部领导高度重视,为了使本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系部成立了答辩组织委员会及答辩小组,对答辩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

  毕业答辩工作开展的紧张有序,答辩过程按照学生自述、答辩小组提问和学生答辩的次序进行,答辩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答辩过程中,答辩小组教师认真负责,悉心指导,在严肃、紧张的气氛下,顺利地完成了毕业答辩工作。

  在这次毕业设计中,学生作品种类多、精品多,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系的专业特色。通过毕业设计及毕业答辩同学们对自己的三年专业学习做了一个全面的总结与展示。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