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纪念12.9运动”升旗仪式
撰写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2月16日,我系在我院西区操场举行了“纪念12.9运动”升旗仪式。学生副主任张沛朋、团总支书记郜歌、辅导员苗润琳、薛紫艳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2012级学生代表田瑞雪同学发表演讲,表达了对国旗的崇敬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以切身经历激励同学们求真务实,自强不息;副主任张沛朋对升旗仪式进行总结,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重点讲解了期末考试的纪律问题和注意事项;并提出“不谋一时者,不足谋一世”,建议大家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做出良好规划。同学们大为受益,台下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升旗仪式,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大家树立远大的理想,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以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