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彩墨香,书绘颂庆
撰写时间:2013年05月20日
    5月15日,以“丹彩墨香,书绘颂庆”为主题的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顺利召开,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当代大学生感恩祖国、热爱学院、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展现大学生健康的审美追求和艺术才华。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按照科技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的要求,紧密围绕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主题,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了书法、篆刻、美术作品比赛,分别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并组织专业评委对作品进行现场打分,通过初评、复评、终评,评出各奖项,于5月15日——16日在我院励志路东段进行了获奖作品的展出,得到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有力地推动了全院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广泛开展,强化了学生的创新审美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开拓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