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撰写时间:2014年03月06日
    

      2014年3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在4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郝小会出席会议,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李明恩主持。
      首先李明恩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必要性。随后艺术设计系教学副主任李淑娟宣读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崔杰宣读了《艺术设计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接着郝院长进行了重要讲话。郝院长充分肯定了《艺术设计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认为方案能结合艺术设计系实际,按步骤、按时间去实施。并针对艺术设计系的特点提出四点希望:1、希望本次活动结合师德师风建设进行;2、希望本次活动结合专业建设进行;3、希望本次活动结合课程建设进行;4、希望本次活动结合招生工作进行。
      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李明恩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郝院长讲话的精神,结合我系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等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结束后,艺术设计系与会人员对系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