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书法培训开班
撰写时间:2013年11月01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文化素质,软、硬笔书写能力,经市人社局、院人事处的批准,31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3号教学楼402室举办为期6周的书法培训正式开班,系主任李明恩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明恩主任首先对书法培训开班表示祝贺,要求大家要遵守纪律、认真参加培训,并希望大家以此培训为契机培养艺术情操,提高书写能力,进一步服务专业教学。接着,中国书法协会会员、济源书法协会副主席王国振老师,就书法的历史回望、发展过程、兴趣培养、作品赏析等作了精彩的讲解。

  大家对此次培训开班给予了极大的热情,表示要珍惜机会,努力提高书法及文化素养。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