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贫困生资助仪式
撰写时间:2013年10月22日

        10月22日上午8点,艺术设计系与河南东方励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贫困生资助仪式在4号教学楼2楼艺术设计系党员活动室举行,河南东方励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包总、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明恩、副主任李淑娟、系团总支书记郜歌、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资助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郜歌介绍了被资助学生葛华园的基本情况,系多媒体专业1201班学生,来自驻马店上蔡县,家境贫困,学习刻苦、思想上进、乐于助人、品学兼优;接着,河南东方励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包总介绍了自己艰苦的成长、创业经历,以及资助的初衷,虽然公司财力有限,但承诺今后每年资助一名贫困生,并亲手将2000元现金交给葛华园同学。

  最后,李明恩主任代表全体师生对河南东方励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更高的期望,希望通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更好的回馈企业回馈社会。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