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党员教师赴留庄民兵营参观学习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15日

6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党员奔赴留庄英雄民兵营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接受党的历史熏陶和爱国精神洗礼。

     

     

参观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详尽的解说,参观了留庄民兵营历史博物馆,了解了留庄民兵营光荣的革命历史。留庄“英雄民兵营”是一个久经战火考验、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群体,无论是在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还是在新时期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留庄“英雄民兵营”都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不畏强敌、英勇顽强、勇于牺牲、争当尖兵”的精神,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参观后,每位党员都被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与革命精神鼓舞着,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英雄民兵营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愚公精神结合起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