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重温入党经历 细学发展程序”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05日

9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经历  细学发展程序”主题党日活动,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系党员逐个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记忆,并与大家开展互动交流,激励与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党员的发展程序,进一步认识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主要程序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参与发展党员工作、履行党员权利义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性。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仪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明确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从源头上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再次让党员同志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和信念,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